新浪体育 NBA

火箭西决对勇士三分0-27根源在此!记得3年前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近日达里尔-莫雷戏称,今年西决抢七战休斯顿火箭三分连续27投不中,是对当年总比分1-3落后逆转洛杉矶快船的“补偿”,是一种“人品守恒”。

你还记得2015年西区第二轮G6发生了什么吗?当时,快船在第三节还剩2分钟时还领先火箭19分,但结果火箭却逆转赢了12分,随后返回主场拿下抢七战,一度以1-3落后的他们实现大翻盘。

而今年西决抢七战,火箭却没了这份幸运,他们连续投丢27记三分,最终在主场负于勇士,后者逆转晋级。

在莫雷看来,这就是所谓的“因果报应”。近日在接受“毒舌”比尔-西蒙斯播客采访时,莫雷戏称:“其实,今年西决三分连续27投0中,就是对当年科里-布鲁尔、约什-史密斯和泰伦斯-琼斯对快船三分火力全开的一种‘补偿’,是一种‘人品守恒’。”

为何会这么说?莫雷继续调侃称:“查尔斯-巴克利、布鲁尔和约什-史密斯是NBA史上三分最烂的3人,而我们一下子就有了俩。”

莫雷所言不虚。巴克利、布鲁尔和史密斯生涯三分命中率分别为26.6%、28.3%和28.5%,的确够“烂”。但在2015年西区第二轮G6第四节,史密斯三分4中3,布鲁尔三分3中2,连莫雷也要为快船“鸣冤叫屈”。

正所谓“出来混迟早要还”,莫雷无疑深谙江湖之道。(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