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周琦22分钟献17+7+3 火箭轻取篮网豪取四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火箭在夏季联赛以109-102击败了篮网。

周琦发挥出色,拿下了17分、7个篮板和3个盖帽,丹纽尔-豪斯得了18分8个篮板,德安东尼-梅尔顿17分4次助攻,马克尔-布朗12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肖恩-道森为篮网拿下了15分,西奥-品森14分5次助攻,贾勒特-阿伦13分11个篮板。

上一场比赛,周琦在跳球之后就暴扣,今天他则没跳得球权,火箭开场后犯规。周琦进入状态也慢,本节打了一半地靠罚球得了1分。首节周琦三次站上罚球线,都是两罚一中,火箭以29-22领先。

第二节中段,周琦进攻犯规,不过篮网紧接着也失误,周琦在快攻中上篮得手,火箭以36-31保持领先。篮网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火箭两度还以三分,以52-48结束上半场。

周琦第三节的一次表演令人吃惊,他成功一打五,而且是一条龙。在他抢下篮板后,变向过了一个防守者,然后继续推进,奇才两名球员在身后追,三人在前阻截。到了奇才篮下,周琦收球,从两人间穿过,单手将球挑进,而奇才第五名防守者则摔倒在地。一次成功的一条龙,奇才五人都没防住,周琦进NBA以来第一次打出这样的球。[EA最新出品!NBALIVE手游来袭]

26秒后,周琦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60-5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休息一会后,周琦在本节末段继续出战,火箭前三节以86-82领先。

火箭以一波15-4开始第四节,本节还有4分59秒时,周琦两罚一中,他们以101-86拉开差距。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但仍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