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夏联:8号秀25分骑士过关 衡艺丰休息奇才失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夏季联赛进入最后一周。奇才败给了快船,中国球员衡艺丰并没有出场;骑士温水煮青蛙,波澜不惊地击败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89-奇才74

首节奇才就以15-31落后,奠定了败局,此后他们就一直处于劣势,由于背靠背作战,体力上吃亏,他们后三节未能构成威胁。

奇才昨天与中国男篮红队有一场内部训练赛,说起来连续三天都有比赛,所以体力吃亏也是正常。中国球员衡艺丰是昨天的主力,所以今天休息。

在四节比赛中,奇才唯一胜出的是最后一节,不过也只以19-16赢了3分。

雷吉-阿普肖为快船拿下19分9个篮板,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7分6次助攻,杰罗姆-罗宾逊15分,安赫尔-德尔加多14分10个篮板。

德文-罗宾逊26分11个篮板都是奇才最高,特洛伊-布朗得了10分,替补出场的哈里森12分。

国王84-骑士96

新秀科林-塞克斯顿表现不俗,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并有7次助攻,阿尔蒂得了14分7个篮板,怀特13分7个篮板。

国王命中率只有35.8%,贾斯汀-杰克逊得了20分,盖布里埃尔15分,替补出场的奥古斯特19分9个篮板。

骑士首节以24-19领先,此后他们逐渐拉开差距,每一节得分都不少于对手。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4-36占优势。

国王下半场命中率提升,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国王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