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正在毁掉NBA?库里怒斥这说法 他们有啥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现在很多人都认为勇士队正在毁掉NBA。对此,斯蒂芬-库里完全不认同,他甚至称这是他听过的最愚蠢的话。

自从勇士队在2016年夏天得到凯文-杜兰特之后,“勇士队正在毁掉NBA”的说法就存在了。今年夏天,勇士队又得到了考辛斯,从而凑齐了五名全明星球员。

“每一年、每一个夏天,每一位球员都必须想清楚最符合你利益的事情是什么,还有你的家人以及你职业生涯所处的阶段。然后做出决定。”库里说道,“第二,如果我所在的球队无法夺冠,那么你会尽一切努力想办法让球队变得更好。”

所以勇士队应该怎么做呢?为了联盟的利益而让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差?库里完全不认同。

“现在所有人都说我们正在毁掉NBA,我喜欢这种说法,这是我听过的最愚蠢的话。我们总是在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好。如果我们只满足于赢得一个总冠军并维持现状,这对我们自己也不公平。”库里说道。[NBALIVE震撼来袭!最强阵容等你组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