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分析詹姆斯加盟湖人 1句话将后者打回现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队被认为将改变西部的格局,但是斯蒂芬-库里并不担心,他认为詹姆斯和湖人队最终还是要跨过勇士队这道坎。

“很多人现在都在讨论西部的竞争激烈程度以及勒布朗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但这也会提升每个人的水平,包括我们。”库里在谈到詹姆斯加盟湖人队时说道,“这对球迷来说将会非常有趣,(我们和詹姆斯)在常规赛的交手次数会增加,季后赛会发生什么,谁知道呢?所以,有了勒布朗之后,西部会变得更加强大,但是你依然不得不击败我们。”

对于湖人队在新赛季的表现,库里也非常期待。

“我现在不知道他们(湖人队)会变成怎样一支球队,因为他们显然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他们还没有找到自己的身份。但是最终,在勒布朗的带领下,他们会形成一个整体。”库里说道,“他处在一个很棒的市场,一个很棒的城市,一支伟大的球队,这支球队拥有赢球的历史,而且他和‘魔术师’一起合作。他做出这样一个决定真的很有趣。”[湖人能否再创辉煌?一切尽在你的掌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