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与一名高中生网上互喷 这次他没用小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观点不同,勇士队FMVP凯文-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和一位高中生争吵起来。

近日,一位高中生在IG上晒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有杜兰特、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安东尼-戴维斯,并且在图片中写了这么一句话:“3位顶尖的攻守平衡的球员,但是无法像勒布朗和斯蒂芬那样提升一支球队,因为他们在进攻组织和领导力方面的不足。”

同时,这位高中生还@了杜兰特。

结果杜兰特在这条IG下面留言道:“哥们,去打扫你的宿舍吧。你根本不懂篮球。不要在这种垃圾里@我。”[杜兰特还是詹姆斯?来NBALIVE任你选择]

这还没有结束,杜兰特后来又在私信里与那位高中生激辩。

以下是杜兰特和那位高中生在私信里的对话内容:

高中生:“你可以把我的话作为动力并证明那些质疑你的人是错的。”

杜兰特:“不,哥们,你感觉像只有12岁,你的观点不会成为我的动力。你在推文里会@你的所有关注者吗?你希望我看到你写的内容,我看了!”

高中生:“我尊重你的比赛,我明白是你我见过的最伟大的得分手,但是我不认为你可以像斯蒂芬和勒布朗那样领导一支球队。但这并不代表你不是篮球场上最强的一对一球员。”

高中生:“很高兴你这一次没有躲在推特小号后面。”

一直以来,杜兰特的目标就是超过詹姆斯。过去2年NBA总决赛,杜兰特都击败了詹姆斯,并2次成为FMVP。所以如果现在有人说他不如詹姆斯,估计这是最触动杜兰特神经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