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詹姆斯曾公开批欧文软!一切都因15年总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搭档的那三年,他俩的关系一直很微妙。据骑士队记者乔-瓦顿透露,当欧文在2015年总决赛第1场膝盖受伤之后,詹姆斯和他的团队曾批评欧文软弱。

2015年,詹姆斯重返骑士队之后的第一个赛季就率队打进季后赛,但是骑士队在2015年季后赛出师不利,凯文-勒夫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肩膀受伤并报销。而欧文在总决赛和勇士的第1场不幸膝盖受伤,也因此报销。

据骑士队记者乔-瓦顿透露,当欧文在2015年总决赛第1场膝盖受伤之后,詹姆斯和他的团队曾批评欧文软弱。

“(欧文的受伤)让勒布朗和他的团队感到很恼火。他们说他(欧文)软弱,并且质疑他的坚韧,而勒布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是这么说的。”乔-瓦顿说道。

只有欧文知道他当时的膝盖伤势多严重,而且他在休息了大半年之后才复出。

虽然欧文和詹姆斯合作的三年里,骑士队都打进了总决赛,而且在2016年夺冠,但是他俩的关系一直很微妙。近日有消息称,当骑士队在2016年夺冠之后,欧文曾希望被交易出去。而当骑士在2017年总决赛负于勇士之后,欧文公开提出交易请求,最终被交易到凯尔特人。

尽管詹姆斯曾表示他告诉骑士队管理层不要交易欧文,但是据乔-瓦顿透露,詹姆斯在去年夏天并没有努力挽留欧文。

“让我们实事求是:勒布朗没有做出任何努力(挽留欧文),直到骑士队准备交易欧文。他(詹姆斯)没有努力和欧文交谈,他也没有努力去修复他们的关系。直到骑士队告诉勒布朗:‘我们要把他交易到凯尔特人。’勒布朗才说:‘不,不要这么做。’从欧文提出交易到他最终被交易,中间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勒布朗在这段时间内没有做任何事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