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签约湖人后跟骑士小弟欢庆!还有卡戴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TMZ网站报道,和洛杉矶湖人队正式签约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和妻子一起在加州的马里布庆祝,同行的还有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科勒-卡戴珊。

昨天,詹姆斯正式和湖人队签下了一份4年1.54亿美元的合同。结束之后,詹姆斯和妻子一起在马里布庆祝,和他们一起的还有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他的女友科勒-卡戴珊。他们四人一起去当地最昂贵的日餐店之一就餐。当时,他们身边有许多保镖,媒体很难接近。

虽然詹姆斯离开了骑士队,但TT永远都是他的小弟,而且他俩拥有同一位经纪人。今年休赛期,TT跟随科勒-卡戴珊一起来到洛杉矶。

也许有人会问:詹姆斯为什么不和湖人队的新队友聚餐,反而和骑士队的老队友在一起?由于夏季联赛正在进行中,而不少湖人队的球员都在拉斯维加斯观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