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进步!阿不斩夏联首个运动战进球 还填满数据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NBA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今天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与达拉斯独行侠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出场6分钟,3投1中得到2分,外加2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完成了自己在NBA的首个运动战进球。不过最终勇士以71比91输掉比赛,遭遇了夏季联赛两连败。

阿不都沙拉木今年首次登上夏季联赛的舞台,前几场比赛一共只利用罚球得到1分。上一场与火箭队的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贡献一次封盖,颇为亮眼。

今天在与独行侠的对战中,最后6分钟的比赛失去悬念,阿不都沙拉木被派上场,上场不久他就在进攻端有了斩获,转身上篮命中。而在随后独行侠在一次传球过程中,被阿不都沙拉木识破传切路线,他迅速将球守在手中,运球发动勇士反击。

随后独行侠队开始在外线施射,但是这帮角色球员相比于主力,准头还是有些差距。阿不都沙拉木多次冲进内线争抢,并且还在一次自己发动的反击上篮中,个人抢到前场篮板,为队友输送了一次漂亮传球。

阿不都沙拉木虽然个人能力相比于场上的一些球员,还是有些不足。但是他整场比赛打得中规中矩,完全按照团队篮球理念来处理球。在比赛最后56秒,阿不都沙拉木接球后有一定的出手机会,但是他为了让球运转得更合理,选择分球给左侧的队友,助攻后者完成得分。

阿不都沙拉木今天填满个人数据栏,奉献了夏联至今最佳的个人表现,值得人们为他称赞!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