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签下考辛斯又没违规没犯法 勇士凭啥不能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NBC体育报道,谈到德马库斯-考辛斯签约金州勇士,肖恩-利文斯顿表示,在当今NBA这可能不是一个讨喜的签约,但勇士签考辛斯并未打破NBA现行规则。他们会张开双臂欢迎考辛斯。[安卓专享NBA LIVE,湖人詹皇大战勇士五虎!]

勇士以一年中产特例签下考辛斯震撼了全联盟。尽管考辛斯的跟腱伤势仍存有变数,但只要他能出战,已完成连冠的勇士其实力就将达到令人绝望的程度。2018-19赛季的最大悬念貌似已经失去。

因此,考辛斯的选择引起了部分球迷和媒体的强烈不满。对此,勇士球员表示有话要说。

近日,利文斯顿重返家乡伊利诺伊州,并接受了ABC电台的采访。

“在当今NBA和当今社会,这可能不是一个那么讨喜的签约,”利文斯顿说,“但说到底,他是自由球员,市场就是为他而准备的,而他最终选择了我们。我不认为我们破坏了NBA的任何规则。我们会张开双臂欢迎他。”

诚如利文斯顿所言,考辛斯签约勇士从规则上而言并无不妥,同时也和今年各队紧缩银根,自由球员市场表现疲软有关。若能在勇士拿到冠军,考辛斯明年势必会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