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夏联:阿不送个人最佳表现 勇士手感欠佳输20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勇士在夏季联赛以71-91败给独行侠,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在有限的时间内表现不俗。

阿布都沙拉木打了最后6分43秒,得了2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他还有1个抢断。

勇士全队命中率都不高,只有35%,玛格特和肯德里克-纳恩各得10分,是全队仅有上双的两人。

独行侠虽然多名主力缺阵,但在第三节发力,一举击溃对手。菲尔-格林拿下了16分6个篮板,米切尔-希克13分7个篮板,杰伦-琼斯11分。

比赛开始前,勇士夏季联赛主帅接受采访,他客气地称赞了阿不都沙拉木身体素质好,不过也指出不足,希望他能加强进攻。

作为一个出场时间并不多的球员,阿不都沙拉木想加强进攻也没太多机会,今天他把握了有限的时间。

勇士这拔人进攻能力确实太弱,早早就陷入了困境。独行侠今天让多名主力休息,探花秀东契奇总算与球队完成了签约,但还未能出战,而昨天表现出色的两个史密斯都轮休。特别是丹尼斯-史密斯,作为上赛季常规赛的首发,他的缺阵令独行侠受伤。

就算如此,独行侠仍早早取得优势,首节就以29-21领先。第二节两队都陷入了困境,双方只各得10分。

勇士在第三节还未能找到感觉,而独行侠内外开花,本节砍下了37分,三节过后,他们以76-52遥遥领先。勇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此后7分钟连续投篮不中。

第四节还有6分43秒时,阿不都沙拉木总算出场。打了1分钟后,他在篮下得到机会,出手投中,但勇士仍以62-80落后。

阿不似乎听到了赛前主帅的谈话,在场上很积极,此后有一次抢断。本节还有3分22秒时,他抢下篮板后直接发动快攻,投篮不中后,自己又抢下进攻篮板。阿不都将球交到外线,吉安-克莱维尔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8-82。

这是双方此后的最小差距,勇士连续失误后,再度拉开。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后,阿布再次送出助攻,队友命中三分,但比赛的胜负却早无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