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火箭等多队有意追总冠军妖人!他相中了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NBA记者达伦-沃福森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后卫尼克-杨已经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火箭、骑士和森林狼。[NBA LIVE选秀大会,一众妖人等你来PICK!]

去年夏天,尼克-杨和勇士队签了一份1年519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他在常规赛场均得到7.3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1.2%和37.7%。最终,尼克-杨在勇士队夺得了个人的第一个总冠军。

今年夏天,尼克-杨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尽管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他很难拿到上赛季那样的薪水,但是据NBA记者达伦-沃福森透露,多支球队都对尼克-杨表示出了兴趣,其中包括火箭、骑士、森林狼、国王、灰熊和爵士等。

沃福森还透露,尼克-杨认为他在森林狼可能会获得不错的机会,如果森林狼对他的追逐比去年夏天更猛烈的话。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