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最尴尬的人新东家4选1 他刚接过詹姆斯权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9日,据《hoopshype》报道,NBA进入休赛期,克里夫兰骑士已经基本重建,勒布朗-詹姆斯离去后,他们是否要交易另一个核心凯文-勒夫呢?勒夫如今身背2年合同,想自己走不那么容易,但是骑士也未必要留下勒夫,让我们看看勒夫的4个潜在追求者吧。

1。迈阿密热火

迈阿密热火缺乏的就是明星,他们不缺角色球员,也不缺年轻的小伙子。斯波尔斯特拉的球队在季后赛被更年轻、更有天赋的费城76人淘汰,这就是因为缺少定海神针一般的球星。

如果热火要得到勒夫,他们可以送出泰勒-约翰逊、巴姆-阿德巴约和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这样虽然骑士要吃下约翰逊的垃圾合同,但是阿德巴约的潜力十分惊人,而且他们能获得一个选秀权。当然,更好的策略是用温斯洛换约翰逊,但是这样的话,热火未必能接受。

2。夏洛特黄蜂

黄蜂的问题和热火一样——死于平庸。问题是,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也没少花钱。黄蜂的薪水距离奢侈税只差900万,但是却连续两年成绩糟糕,这也导致球队总经理里奇-邱和主刷史蒂夫-克利福德被解雇。新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的方向还不明朗,但是引入一个勒夫这种等级的巨星,显然没有坏处——不管肯巴-沃克走不走,都没坏处。

如果黄蜂要得到勒夫,他们可以用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杰里米-兰姆打包交易。迈基吉的防守十分扎实,他出场的比赛,黄蜂的总体净胜分都是正数。而兰姆也成长的不错,上赛季场均12.9分4.1篮板,效率不俗。骑士得到2个年轻球员,实力也不错,有助于球队调整方向。

3。波特兰开拓者

虽然开拓者并没有像热火和黄蜂那样陷入平庸地狱,但是2018年季后赛被横扫出局后,开拓者可能急迫地想要找点帮手来改善他们明星后场的生存环境。勒夫显然是最合适的人选,别忘了勒夫原来在森林狼动辄30+30的表现。利拉德、迈克科伦姆、阿米努、勒夫和纽基奇的组合也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如果开拓者要获得勒夫,他们可以考虑用哈克里斯、迈尔斯-莱昂纳德、扎克-科林斯和2019年的乐透选秀权来换取。

这笔交易将能让开拓者在获得勒夫的同时,送走两份糟糕合同。而对于骑士来说,他们并不在乎短期的垃圾合同,反正他们重建也需要两年时间。

4。多伦多猛龙

随着勒布朗的离去,猛龙终于可以做一些从来没做过的事情了——比如说成为东区冠军?

上赛季猛龙已经做了很多调整,他们引入了三分球,德罗赞和洛瑞都调整了自己的打法,球队也很团结,新秀也非常给力。但是遇到詹姆斯后,他们又被横扫了,连带主帅都被解雇了。

但随着詹姆斯的西游,猛龙的对手变成了76人和凯尔特人,在这种情况下,获得勒夫似乎就足以匹敌对手了。

猛龙可以用塞尔吉-伊巴卡和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来交易获得勒夫。伊巴卡在猛龙的表现十分糟糕。但是在骑士,或许他能胜任更单纯的工作。而在猛龙,勒夫的策应能力和篮板能力都十分有用。而他的总冠军经验更是猛龙这支缺乏信心的球队所迫切需要的。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