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吓出一身冷汗!勇士大佬:保罗不伤西决结果难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9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坦言,今年西决休斯顿火箭的计划制定得完美无缺,若非克里斯-保罗伤停,后果难以预料。他承认火箭是勇士面对过的最大挑战。

今年西决火箭曾一度以总比分3-2领先勇士,距总决赛仅一步之遥。然而保罗在天王山之战伤停,却生生扭转了系列赛走势。勇士终以4-3逆转晋级,并卫冕成功。

时至今日,今年西决仍令勇士高层感到后怕。

据记者David Hardisty报道,谈到今年西决的火箭,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表示:“他们当时的比赛计划制定得完美无缺。但他们出现了伤病(保罗)。谁知道(保罗不伤会怎样)呢,历史不容假设,但火箭的确受此影响。”

最后,迈尔斯给火箭下了一个定语:“很显然,他们就是我们曾面对过的最大挑战。”

今年休赛期至今,勇士续签了凯文-杜兰特,并令人错愕地以低价招揽了德马库斯-考辛斯,三连冠貌似唾手可得;而火箭追逐大牌自由球员失利,只是续签了保罗,并有可能留下克林特-卡佩拉,并在特雷沃-阿里扎远走太阳后再次和卡梅罗-安东尼联系在一起,双方实力貌似出现了此消彼长。

若明夏再次相遇于西决,火箭还能吓出勇士一身冷汗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