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走后 23%骑蜜表示脱粉还有14%的人骂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据《The Score》报道,据调查,在2017-18赛季至少观看过克利夫兰骑士一半比赛的球迷中,有23%的人表示,在2018-19赛季不会再观看骑士任何一场比赛。

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后,有近1/4的骑士球迷已决定下赛季不再追随主队。

据《CBS体育》记者考迪-本杰明报道,近日一家名为Qualtrics的机构进行了一番调查,结果显示,在2017-18赛季观看过骑士至少一半场次比赛的球迷中,有23%的人表示,下赛季不会再观看任何骑士比赛。

在詹姆斯转投热火的4个赛季,骑士都被挡在季后赛大门外,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何球迷对詹姆斯再度离开后的骑士如此不看好。据本杰明透露,诸如StubHub和TickPick这样的二级票务市场均反映,此前詹姆斯的归来或离开会造成球票销量多达80%的涨跌。

有趣的是,此项调查还显示,有33%的球迷认为詹姆斯转投湖人是“完全合理”的举动,仅有14%的球迷指责他“叛逃”。(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