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詹姆斯老东家正兜售两将!这可是他最爱的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6日,据《Amico Hoops》媒体报道,骑士队没能挽留勒布朗-詹姆斯留在克利夫兰,如今他们需要开启重建计划,乔治-希尔和凯尔-科沃尔成为球队下一步准备处理的球员。

詹姆斯离开球队之后,缺少主心骨的骑士队未来该由谁掌控,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是球队多个溢价合同,已经让管理层意识到了威胁。他们需要在休赛期处理掉一些球员,从而为引援提前做出准备。

希尔今年32岁,下个赛季他的薪水为1900万美元。而他并非与骑士队直接签署合同,希尔是在今年2月份交易截止日前,被国王队交易送到了克利夫兰。希尔上赛季为骑士出战24场常规赛,场均贡献9.4分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球命中率为35.1%。季后赛期间,希尔场均9.7分,三分线外的命中率只有25.7%,还因为背部伤病缺席了三场比赛。

总决赛期间希尔场均7.5分,而与之对位的斯蒂芬-库里则是场均24.3分,完全被对手压制。骑士队在今年选秀中用首轮八号签,选中了科林-塞克斯顿,这势必会让希尔的位置有些动摇。但是他拿着千万合同,去担任球队替补控卫,有些不太合适。因此骑士队希望,通过交易给希尔找到新的归宿。即使没有下家接手,骑士队也可能采取买断的方式,解决掉这个溢价合同。

除了希尔之外,还有两年合同在身的科沃尔,同样被骑士摆上货架。平均每年750万美元的科沃尔,有一手精准的三分射术,可以为骑士队交易来一些未来选秀权,有利于重建计划的实施。

上赛季37岁的科沃尔场均能够得到9.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9%,三分球命中率为43.6%。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