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克城用最后的倔强挽留詹姆斯 哪怕只有半小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勒布朗-詹姆斯决定加盟洛杉矶湖人之后,克利夫兰当地的巨幅海报准备动工拆除。但在此过程中,当地突降暴雨,暂时性挽留了詹姆斯的海报。

自由市场开启后第二天,詹姆斯就决定不再与骑士队续约,去往西部下赛季为湖人队效力。离开克利夫兰之后,詹姆斯便不再是这座城市的主宰,他们需要迎接下一位主人公的到来。

位于克利夫兰市中心移动大楼外墙的詹姆斯巨型画像被拆除,这个背身抛镁粉的标志性动作,将不再是这座城市的象征。然而在工作人员拆除到一半时,天公不作美,突袭而来的雨水延缓了拆除过程,为克利夫兰当地暂时性的保留住了这幅巨像海报。在拆除完工之前,很多人前来在这栋大楼下面,与画像合影。

时代的结束!克城拆除詹姆斯巨幅海报 球迷驻足留念

不过等到雨水消停之后,工作人员再次作业,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将这座画像拆卸完工。而相关部门在准备考虑其它选项来取代詹姆斯的这张画像。

有网友调侃道:詹姆斯的伟大感动了天地,泪水只是为了冲刷画像上的尘埃。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