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队友发文送别詹姆斯!这是他最器重的小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决定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得知这个消息后,骑士队土耳其小将奥斯曼通过社交媒体写了一段长文,并向詹姆斯表达了感谢和敬意。

“有些人会把你最差的一面激发出来,而有些人会把你最好的一面激发出来。但是有很少的一部分人,他们能够把你最大的潜能都激发出来,甚至连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潜能。他们帮助你成长,他们让你感受到活力。他们让你感觉到强大,他们让你感觉到无可置疑。从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在我眼里就一直是那种罕见的人,国王。我不相信巧合。我选择相信我的人生道路和你出现交集是有原因的。随着我继续前进,那个原因将会被揭晓。请接受我对你的最高谢意,感谢你对我的支持、欣赏和鼓励。我真的很荣幸能近距离感受到你的魅力。”奥斯曼在IG上写道。

奥斯曼是骑士队在去年夏天签下的球员,新秀赛季,奥斯曼就有幸和詹姆斯成为队友。正如奥斯曼所说的,詹姆斯非常器重这位小兄弟,而每当詹姆斯在比赛中投进一个制胜球,第一个上来和詹姆斯庆祝的人往往都是奥斯曼。奥斯曼在IG上晒出的一张照片就是他和詹姆斯撞胸庆祝。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