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想跟骑士续约?他晒了两张图“表忠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不仅重返社交媒体,而且连推特的头像都换了。从詹姆斯最新的推特头像来看,他似乎是在向克里夫兰表忠心。

从季后赛开始,詹姆斯就彻底与社交媒体绝缘,直到今年总决赛结束已经快两周,詹姆斯才重返社交媒体。

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这次把用了很久的推特头像都换了,他的新头像是他在高中时候的样子,那时候的詹姆斯头发还很浓密。

而且他这次连推特的背景图也换掉了,上面全是他在阿克伦点点滴滴的照片,而且左侧还有一段话:“只是一个来自阿克伦的孩子”。

众所周知,詹姆斯的高中是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位于他的家乡俄亥俄州的阿克伦。今年夏天,詹姆斯将面临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决定。尽管很多人猜测詹姆斯将再次离开克里夫兰,但是从詹姆斯把推特头像换成自己高中时的样子,所谓“不忘初心”,詹姆斯似乎是在向克里夫兰表忠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