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FMVP愿再打2年!1545万场均7分还有人愿要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报道,托尼-帕克近期透露,他还想在NBA再继续征战2个赛季,然后再决定接受什么样的角色。

近日,马刺后卫帕克被法国篮球协会评选为首位2024年巴黎奥运会教育大使。对此,帕克表示:“这是一个荣誉,我已经做好了投身其中的准备。”

而对于马刺球迷而言,最令他们感兴趣的还是帕克随后透露的消息。他表示想要在NBA继续征战2个赛季,“然后再看看,再决定接受一个怎样的角色。”

2017-18赛季,35岁的帕克年薪有1545万美元,他一共为马刺出战55场,首发21场,场均出战19.5分钟,得到7.7分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9%。这是他自菜鸟赛季后首次赛季场均得分低于10分。如今帕克已年满36周岁,而他在2014年和马刺签下的4年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

此前有消息称,身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他希望能继续为马刺效力,但对其他球队也持开放态度。未来2季,我们还能在NBA继续看到“法国跑车”的身影,只是不确定届时他身披的将是哪一支球队的战袍?(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