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被13岁少年惊的挠头捂脸!这才真叫天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二世在父亲勒布朗-詹姆斯的注视下差点完成一个快攻暴扣,这也让詹姆斯感到不可思议。[这天赋还不快签约?NBA LIVE挖掘你的潜力新秀]

近日,詹姆斯和妻子去现场看他们的大儿子勒布朗二世的比赛。在一个回合里,13岁的勒布朗二世的球队在后场完成抢断,然后球交给勒布朗二世,而勒布朗二世自己运球发动快攻,并且尝试完成一个一条龙暴扣。但可惜的是,这个快攻暴扣没有扣进。

此时,镜头给到了场边的勒布朗-詹姆斯,只见詹姆斯举起双手扶了一下帽子,并且露出了惊叹的表情。

之后,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大儿子尝试在比赛中扣篮的视频,并写道:“什么?今天是他第一次在正式的比赛中尝试扣篮!而且他的身后还有防守球员在追防!这不仅惊到了我,而且惊到了球馆里的每个人。天哪,噢,天哪!”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