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个冠军库里如何排序?他的这个标准看完就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史蒂芬-库里已有3座总冠军在手,那么在他看来该如何排名呢?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库里表示他会按时间顺序来排。

勇士完成4年3冠伟业,库里也有了以“哪座冠军得来最有趣”为标准,来给3座冠军排排座次的机会。

本周HBO推出了一年一度的“NBA总决赛场边”特别节目,片中收录了“毒舌”比尔-西蒙斯在总决赛期间对相关球员、教练、媒体工作人员以及各界名流的采访。

在勇士于总决赛G4横扫骑士后,西蒙斯要求库里为他目前的3座冠军(2015、2017和2018)排个座次,标准就是“哪座冠军得来最有趣?”

对此,库里表示:“(2015年的冠军)应排首位,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夺冠,这是无法替代的。上赛季的那个冠军得来也很有趣,毕竟我们是在主场夺冠,那是完全不同的一次体验(今年是在客场)。这3座冠军都很特别,我会按照(时间)顺序来排。”

球迷调侃:“库里真聪明,毕竟未来还会赢得更多冠军,按时间顺序排最省事,最省心。”(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