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詹姆斯联手莱昂纳德已没戏!什么价才能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自由市场即将开启,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何去何从,至关重要的就是他需要找到辅佐自己的好助手。考瓦伊-莱昂纳德或许对詹姆斯来讲,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莱昂纳德与马刺的关系彻底破裂,交易流言近日也闹得满城风雨,两者之间的分别已经开启了倒计时。不过骑士队作为莱昂纳德的潜在下家,他们一直希望通过交易得到这位巨星。

莱昂纳德作为现役限制詹姆斯最好的防守者之一,如果两人联手能够相对缓解一些詹姆斯的压力。当然骑士管理层想要得到莱昂纳德不仅是为了让球队实力变强,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希望借此机会,让詹姆斯留在克利夫兰。

不过有消息称,尽管马刺不会把莱昂纳德送到西部,但骑士队开出的筹码并没有打动圣安东尼奥管理层。马刺对于骑士的报价并不满意,接下来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究竟马刺管理层会怎样处理莱昂纳德,至今仍是个谜。

虽然凯尔特人和费城76人都在与骑士竞相追逐莱昂纳德,但是马刺总经理布福德表示,他们仍在努力与莱昂纳德修复彼此之间的关系。如果最终莱昂纳德留在了马刺,但是他之前对外宣称最希望为湖人打球的消息,也可能令詹姆斯有些担忧。如果他去到马刺与莱昂纳德联手完成夙愿,结果等到莱昂纳德成为自由球员后,又离开了圣安东尼奥,对于詹姆斯来讲是很大的损失。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