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火箭自信能留住保罗!后者还刚在休城买了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火箭队和克里斯-保罗之间的关系并未出现紧张,而且火箭队自信能够在今年夏天留住保罗。

关于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外界都在讨论勒布朗和克里斯-保罗这对好哥们是否会联手,比如在火箭队。但是从目前来看,火箭队似乎已经承认詹姆斯不会来休斯顿,而他们也非常自信保罗不会离开火箭队。

去年夏天,当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保罗的时候,一种普遍的看法就是保罗会在今年夏天与火箭队顶薪续约。虽然目前还不确定保罗今夏是否能得到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最后一年薪水4670万美元),但是火箭队内部相信保罗会留下。

近日,FOX体育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保罗和火箭队在续约谈判过程中关系出现紧张,但是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火箭队和保罗之间的关系并未出现任何紧张。

保罗在下周初还会和哈登一起出现2017-18赛季的各大奖项颁奖礼,届时哈登预计将获得常规赛MVP奖杯。另外,保罗最近还在休斯顿地区买了房子。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