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老板不舍得掏钱续保罗?昨天刚花了15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媒报道,火箭新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昨天曾自掏腰包为火箭购买次轮签,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还就此感谢老板的支持。

今天,据火箭跟队记者Alykhan Bijani报道:“蒂尔曼昨天曾自掏腰包给火箭购买了一个次轮签。”

跟队记者所言不虚,昨天费尔蒂塔的确自掏了150万美元,为火箭从爵士购来第52顺位选秀权,将普渡大学的大四生文森特-爱德华兹招至麾下,总经理莫雷还在随后公开感谢新老板的支持。

而在今天早些时候,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称火箭跟保罗关系紧张,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老板不愿意掏钱给他开顶薪。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费尔蒂塔不是那么小气的人。

“蒂尔曼和他们一家人真的非常支持我们,不但制定了长远规划,助我们提升到更高层次,还慷慨解囊予以支持,我对他的称赞根本说不完,”莫雷在为新秀召开的发布会上说,“毫无疑问,我们的合作就像一桩美满的婚姻,虽然新婚燕尔,不过才几个月,但目前我们双方都很满意。”

昨天选秀,在购得第52顺位选秀权之前,没有首轮签的火箭在第46顺位选择了南加州大学二年级后卫德安东尼-梅尔顿。(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