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保罗跟火箭关系紧张!老板不想给他开顶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和今夏自由球员克里斯-保罗在续约合同的问题上出现了关系紧张。[保罗续约有变数?NBALIVE东西詹已联手]

去年夏天,当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保罗的时候,球队老板还是亚历山大。但是过了没多久,费迪塔买下了火箭队,这可能让火箭队在今夏与保罗的续约谈判变得复杂。

“据我所知,火箭队和保罗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去年夏天,火箭队答应会和保罗顶薪续约。但是现在,火箭队并不确定会这么做。或者说,火箭队现在不愿意这么做,因为球队的老板换了。所以莫雷可以对保罗说:‘我想给你顶薪,但是我们有新的老板,他不想给你5年的顶薪合同。’”克里斯-布鲁萨德说道。

如果火箭在和保罗续约的问题上出现犹豫,那么这可能使得保罗离开火箭队。

“克里斯和勒布朗是否会一起去湖人?克里斯是否会去其他地方?如果他们(火箭队)那样对待保罗,我不认为勒布朗会去火箭。”布鲁萨德说道,“据我所知,勒布朗还没有做出决定,因为存在太多的变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