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WTF!JR总决赛G1球衣被拍卖 最终成交价吓坏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TMZ网站报道,骑士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在今年NBA总决赛第1场穿过的球衣被拍出了2.35万美元的价格。[EA独创交易系统!玩NBALIVE赢球看操作]

今年NBA总决赛第1场第四节最后时刻,JR在场上的断电让骑士队失去了客场赢球的机会,而这也被认为是今年总决赛的一个转折点。

总决赛结束之后,JR在G1穿过的那件球衣被拍卖。虽然起拍价只有620美元,但是在竞价过程中价格不断攀升,最终,JR的这件球衣以2.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27万)被拍走。

同样是那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衣以1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但是意义完全不同,詹姆斯在那场比赛中砍下了51分。

目前并不知道是谁拍走了JR的这件球衣,当然,有可能是一位勇士球迷想要留作纪念。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