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首轮秀黑历史被扒!2年前曾公开嘲讽大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选秀大会正在进行,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在第28顺位选中了莫里斯-埃文斯。虽然已经成为勇士队的一员,但是他之前的一些黑历史还是被网友扒出,抨击凯文-杜兰特的推文至今还保留在自己账号中。

在2016年夏天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最终选择加盟勇士队。这一消息立刻引起了联盟的轰动,而当时的莫里斯-埃文斯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该死的杜兰特去了勇士队。”

在埃文斯被勇士队选中之后不久,这条推特就被很多网友晒出。不过当年在他发完这条消息之后,又在五分钟后补充道:然而我不会指责他,杜兰特去拿总冠军戒指吧,我仍旧是他的球迷。只不过以后不能在2k游戏中使用你了,否则会被别人称开挂的。

显然埃文斯对于杜兰特去勇士的决定,还是有些质疑。但不可否认的一点,他一直都很崇拜杜兰特,能够与自己的偶像同队,也算达成自己的一个夙愿。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