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28号顺位选侧翼铁闸 1.3断先天适合打五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NBA选秀大会,手握28顺位选秀权的勇士选中了来自辛辛那提大学的侧翼雅各布-埃文斯。

雅各布-埃文斯(Jacob Evans)

生日:1997年6月18日

大学:辛辛那提大

家乡:路易斯安那州

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

身高:1.95米 体重:90公斤

模板:莫里斯-埃文斯

优点:他最擅长的是防守,上赛季,他场均完成1.3次抢断。作为一名侧翼,他的身高和骨架非常突出,他的臂展达到6尺9。

防守端,他可以错位防守小个后卫。上赛季,他在场上展现出的一个优势是在进攻端的意识和耐心。他的有球进攻很聪明,不会胡乱传球,也很少失误。他在快攻中的推进速度很棒,而且能够为自己和队友创造机会。埃文斯的篮下终结能力也不错。总体来说,他的篮球智商很高。

缺点:整个赛季,埃文斯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不算稳定。虽然他是全队的得分王,但是他有8场比赛得分个位数。虽然他是一个高个后卫,但是他的篮板数据一般,场均4.7个。有时候,他在进攻端会显得过于无私,以至于错过好的进攻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