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选中詹姆斯最爱的人!凭这句话留得住他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克利夫兰骑士队官方报道,在球队在第八顺位挑选到克林-塞克斯顿后,这位新秀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高兴能够加盟骑士,并且希望能够和勒布朗-詹姆斯并肩再次杀入总决赛。

“勒布朗,让我们一起战斗吧!”塞克斯顿接受采访时第一句话这样说道,“让我们一同努力,我曾经看到你过去几个赛季,身边需要帮手,我们一起重返总决赛吧。”

塞克斯顿今年只有19岁,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9.2分3.6次助攻。在总决赛G4中,塞克斯顿亲自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我非常激动,很高兴骑士队能够在第八顺位选到我。当我还没有成为他们一员时,我感觉自己能够给他们更好的支援,可能是最好的帮助。”塞克斯顿说道。

据记者乔-瓦登的消息,骑士老板和詹姆斯的团队都很喜欢塞克斯顿,在这届新秀的后卫当中,他是他们最喜欢的一个。

来到骑士队之后,塞克斯顿有望能够和詹姆斯一起打球,谈及此事他还是更多希望,从前辈身上学习更多的东西。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