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TNT大嘴奉劝詹皇留骑士!传奇和贪婪就一线之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奉劝勒布朗-詹姆斯留在骑士队,而不要做唯利是图的人。[安卓专享NBA LIVE,詹皇去哪早知道]

“留在克里夫兰,他是那里的传奇。”当被问到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应该做什么样的决定时,巴克利说道,“他的历史地位无法继续提升了。在我看来,他是NBA历史上排名前五,至少前七的球员。去其他球队再得到一个总冠军戒指,不会提升他的历史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最近也说过詹姆斯不应该为了总冠军戒指而离开骑士队,而且他认为詹姆斯的历史地位已经基本确定了。虽然巴克利和奥尼尔经常意见不同,但是关于这点,巴克利是站在奥尼尔这边的。

“我同意沙克的观点,我认为沙克知道他在职业生涯末尾为了争夺总冠军而犯了一个错误,而且他职业生涯结束的方式没有像他想的那样。所以我同意沙克。”巴克利说道,“听着,我们可以争论谁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是最伟大的球员,而科比和勒布朗都在他(乔丹)之后,但他们永远都无法追上乔丹。”

“就像我说的,如果他(詹姆斯)去湖人、凯尔特人或者其他球队,那么他就是一个唯利是图的人,他不会成为克里夫兰的传奇。在克里夫兰夺得一个总冠军抵得上两个,我是这么认为的。”他继续说道,“所以我真心希望他留在克里夫兰。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不需要再通过一个总冠军来证明他的伟大。他的历史地位已经锁定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