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有意留下交易传闻主角!与詹皇决定无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随着选秀大会的临近,骑士队并没有在积极兜售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此外,无论勒布朗-詹姆斯今夏是走是留,骑士队都有意留住勒夫。

今年9月,勒夫将年满30岁。2017-18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得到17.6分和9.3个篮板,三分命中率41.5%。但是到了季后赛,勒夫的数据明显下滑,场均得到14.9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9.2%。

自从加盟骑士队之后,勒夫一直深陷交易传闻,今年也不例外,特别是当骑士在总决赛被横扫之后,勒夫又成为了交易传闻的主角。

据悉,虽然骑士队已经向马刺队报价莱昂纳德,而且勒夫可能是骑士给出的一个筹码,但是骑士队并不认为他们有足够好的交易筹码能说服马刺队送出考瓦伊。

勒夫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4960万美元,最后1年为球员选项。今年总决赛结束之后,勒夫曾表示他希望在职业生涯余下的时间里一直和詹姆斯搭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