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首笔交易预示这队重建?骑士或趁机搞来全明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黄蜂将昔日全明星中锋霍华德交易到篮网,这是否意味着黄蜂打算彻底重建?下一个被交易的是否会是黄蜂的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EA出品必属精品,独创交易系统夏天等你运作]

由于本赛季球队的表现远不如预期,黄蜂队先后更换了总经理和主教练,而他们在今年休赛期的第一笔交易就是送走了球队的首发中锋霍华德。

要知道,霍华德在2017-18赛季的状态明显回升,而且打了81场常规赛,他是这支黄蜂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交易霍华德会让人猜测黄蜂是否准备彻底重建了?如果是,那么黄蜂在今年休赛期可能会交易当家控卫肯巴-沃克。

其实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沃克就陷入了交易传闻。对黄蜂来说,现在可能是交易沃克的最佳时机。

最近有消息称,骑士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沃克,如果能达成,这或许能说服勒布朗-詹姆斯留在骑士队。

如果黄蜂在今夏决定彻底重建并交易沃克,那么骑士队应该要乐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