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个月后球哥大了一圈!是接受白魔鬼特训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洛杉矶湖人队上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球员们早早结束了一个赛季的征程,提前进入了休赛期。近日隆佐-鲍尔的一组身材对比图在网上迅速走红,从中可以明显得看出特训让他变得更加强壮。

去年在选秀大会上被湖人队以榜眼签选中之后,球哥在场上一度备受质疑。除了他怪异的投篮姿势换来的连续打铁之外,球哥的身体在和其他NBA球员发生身体对抗后,显得有些吃不消。

近日球哥在休赛期经过高强度训练之后,上身赤裸的图片在网上晒出。躯体相比于今年2月份更加健硕,身体轮廓明显增大。肌肉线条也显得更为明显,身上的肌肉结结实实,像一块块坚固的石头。在海滩上的球哥大秀霸气身材,他的精神面貌相比之前有了很大改观。

从球哥身体上的变化能够看出,他在休赛期一直努力提升自己。取得的进步已经让他在身形上变得更为强壮,一家美国媒体调侃道,球哥一定是接受了麦克-毕比的特训,因为在不久前,毕比曾经曝出一张照片,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将自己练成了美国队长一样的体型。

新赛季开始后,球哥一整个夏天的努力,都将在赛场上施展开来。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