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杨毅说火箭已不需要补强!只要1人保证1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有消息称克里斯-保罗即将和休斯顿火箭完成续约,并继续全力招募勒布朗-詹姆斯。但知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却认为,只要保罗健康,火箭并不需要其他的大牌自由球员,包括詹姆斯。

今天《Real GM》传出消息称保罗即将续约火箭,并会继续全力招募詹姆斯。但《The Dream Shake》发布推特,感叹火箭“并没有充足的资产,可以和湖人、76人和凯尔特人在交易市场上竞争”。

然而知名记者史密斯却对此不以为然,在他看来,火箭“最强之人已在阵中”。他发推写到;

“我认为,只要CP3保持健康,火箭就并不需要引进其他人。当然,如果有机会得到詹姆斯的话,那你绝不能错过。但再说一遍,火箭并不需要其他人。”

诚然,在今年西区决赛保罗伤停前,火箭一度以总比分3-2领先勇士,距总决赛仅一步之遥,史密斯所言不无道理。但时过境迁,这并不能保证下一次“灯泡组合”能健康出场时,火箭一定就能淘汰勇士,况且勇士休赛期也会补强。

只要保罗健康,火箭真的就不需要补强了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