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球迷找到报复库里的招!媳妇受1星轰炸(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是一位厨师,而且她即将把自己的餐厅开到休斯顿。但是库嫂的这家餐厅还没在休斯顿正式开张,就已经受到火箭队球迷的抵制。

阿耶莎在奥克兰已经开了一家餐厅,随着业务的扩展,她准备在全美第四大城市休斯顿也开一家餐厅。

然而这家餐厅还没有在休斯顿正式开张,就已经在网上遭到火箭队球迷的差评。

从社交媒体上的截图来看,不少火蜜都给库嫂的这家餐厅评一颗星。

一位火蜜在这家餐厅的评论中留言道:“如果你在这家店吃饭,你就不是火箭球迷。”

还有一位给库嫂餐厅评一颗星的网友留言道:“如果有0颗星这个选择,我会给你0颗星。”

今年西部决赛,火箭和勇士大战7场并遗憾出局,期间,挺着大肚子的阿耶莎曾在丰田中心球馆外和火箭队球迷发生过冲突。可以预见到的是,库嫂在休斯顿的这家餐厅将会面临不小的挑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