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今夏B计划曝光!追不到詹姆斯泡椒就要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如果湖人队在今年夏天无法追到勒布朗-詹姆斯或者保罗-乔治,那么德马库斯-考辛斯将成为湖人队的B计划。

“我认为在7月1日之前,你很难判断他(考辛斯)的市场行情。”查拉尼斯说道,“湖人和独行侠可能对他感兴趣。但独行侠需要等到选秀大会结束之后再看,因为如果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一名内线球员的话,他们就不会去争夺(考辛斯)。除了湖人和独行侠之外,今年夏天拥有充足薪金空间的球队很少。”

查拉尼亚补充说道,如果湖人队今夏决定签考辛斯,他们可能只提供一份1年或者2年的合同。

毫无疑问,考辛斯是当今NBA最有天赋的中锋之一,但是他在今年1月不幸跟腱受伤并且赛季报销。目前来看,考辛斯可能无法为下赛季的揭幕战做好准备,而且他康复之后的状态也很难预测。这对于那些想要签考辛斯的球队来说是一个风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