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的自信!还没进NBA的菜鸟直言投篮能胜过水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的热门新秀特雷-杨被外界称为“小库里”,而自信的他认为如果和勇士的水花兄弟进行一场投篮比赛,他可以击败水花。

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特雷-杨近日参加了“丹-帕特里克秀”节目。当被问到如果他和库里、克雷一起参加一场投篮比赛,获胜者将是谁?

特雷-杨自信地回答道:“这将会是一场激战,但是我觉得我会胜出。我对斯蒂芬和克雷充满敬意,我尊敬他们的比赛,但是我对自己也非常有信心。”

作为数据对比,库里和克雷在大学时代的三分命中率分别为39%和40%,而特雷-杨是36%。另外,库里和克雷在大学的场均得分分别是28.6分和21.6分,特雷-杨是27.4分。

采访中,特雷-杨称赞了水花兄弟的投篮姿势以及快速出手投篮的能力,不过他透露自己模仿最多的NBA球员是史蒂夫-纳什。

“纳什不仅能传球,也能得分。”杨说道,“我们的身体很相似。当我在赛季中收到一条来自史蒂夫的短信时,我会变得很疯狂。”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