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我尽力了,詹姆斯不会去火箭!阿里扎也要走了!

NBA综合

关注

圈主的脸感觉很疼,昨天还信誓旦旦说

火箭又无限接近詹姆斯<<昨天忘了看的请点击

结果,今天雅虎出来一条信息:

据报道:克里斯-保罗坚信勒布朗-詹姆斯不愿意去休斯顿,他更喜欢洛杉矶

“美国杨毅”斯蒂芬·A·史密斯(Stephen A.Smith)周一在ESPN的节目中说,保罗告诉休斯顿的人,不要对NBA最大牌的自由球员抱太大希望。据詹姆斯的老朋友保罗说,詹姆斯不想呆在休斯顿,而宁愿去洛杉矶。

这是什么节奏?

詹姆斯要来休斯顿考察学校,保罗和哥哥好吃好喝好生伺候着,结果,詹姆斯白吃白喝后扬长而去,直奔洛杉矶……

当然,这只是“美国杨毅”的一家之言

不久之前,露天看台还转发了WOJ大神的消息:“除非火箭因为财政问题或者球队改变方向,保罗一定会回到火箭。他身边的人告诉我,他现在并没有在专注在个人自由球员问题上,而是全力招募詹姆斯来火箭。只要詹姆斯说来,我相信神奇猎手莫雷立马就能创造空间让詹姆斯来。”

综合WOJ大神和美国杨毅的保罗的身边人,大概就是:

保罗尽力了,詹姆斯不去火箭

不过WOJ大神曾说詹姆斯大概7月中旬才会公布他的决定

所以,保罗要不要再争取一下?

火箭球迷再熬多一个月?

不过也有人说只要三天,可能很多事情就水落石出了……

雅虎体育记者Chris Mannix说:“很多球队高管之间,他们有一种愈发强烈的感觉,那就是一些非常重大的交易可能会在选秀一开始就发生。”

嗯,离选秀6月22日还有三天,不过火箭球迷就死心吧

火箭又从实质性的进展降级到P图的初级阶段了

不过,火箭现在最大的危机不是不知道能否招来詹姆斯

而是阿里扎很可能要离开火箭了

阿里扎想要一份4到5年5000-6000万的合同

而火箭只打算给出3000-4000万的合同

既然火箭给不出,阿里扎只好把眼光投向自由市场

《今日美国》报道:阿里扎将在自由市场上寻求总额4年6400万的合同

NBA是一个商业联盟,有几百号球员,不是每个人都对总冠军无比热忱,更多的人是想要一份高薪让自己的家庭和以后的生活无忧。阿里扎明显就是这样的球员,更何况,阿里扎有这样的能力和机会,他为什么会放弃呢?

(阿里扎:我已经受够了吃泡面的日子……)

多一个总冠军戒指对他退役以后的生活没影响,少个2000万影响可能就大多了。更关键的是,人家阿里扎已经有一枚总冠军戒指了……

阿里扎已经33岁,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阿里扎想为自己谋求最大的利益无可厚非,火箭不可能要求阿里扎牺牲自己的利益留在火箭。阿里扎是联盟中优秀的防守3D球员,对于想要争冠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技能包。

强如勇士,在夺冠不到24小时,就表达引援想要阿里扎……

不过现实的问题是:争冠球队大多已经给不出这样的大合同,也不怎么愿意给,没有争冠实力花这么多钱要阿里扎的意义也不大,就看有没有一些不差钱的杠精球队哄抬市场,给争冠球队添堵。

然而话说回来,对于现在一般球员动辄拿上千万合同,以阿里扎在火箭的表现来看,阿里扎的合同也算合情合理,可能真有不是杠精的球队是真心实意想要阿里扎的……比如,独行侠

论对火箭的重要性,保罗>卡佩拉>阿里扎

而且火箭现在还在招募詹姆斯中

只要阿里扎咬定这份合同不松口

那么,莫雷是一定给不出这样的合同

火箭是时候向阿里扎说88了

失去了这样一位能吃苦,能干脏活累活的球员,火箭如果休赛季没有相应的补强,火箭下赛季的无限轮换防守可能再也不能让勇士头疼了

当然,有些球迷会问,为什么勇士的杜兰特、汤普森都愿意降薪,火箭的保罗、阿里扎都不愿意降薪呢?

其实很好理解,杜兰特、汤普森愿意降薪是他们还年轻对自己有信心,保持阵容提升身价,今年亏的明年挣回来。而保罗、阿里扎已经是生涯最后一次冲击大合同了。你看勇士的伊戈达拉也是不愿意降薪的,明年的格林也是不再愿意降薪的。

当然,我们也是不能忽略球员对球队的感情,但是这是一个商业联盟

就好像你很喜欢你们现在的公司氛围

当有人给出更高的工资,你愿意放弃高薪吗?

圈主就敢说:我愿意!

老板你看今天的推文了吗?

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95.27%球迷都关注了!

商务合作请联系QQ: 1746379971

(转自公众号:贵圈真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