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届新秀是nba史上最……能装X的

NBA综合

关注

今天没有广告,是不是很意外,是不是很惊喜。要养格格,还要养驸马,更重要的是还要隆……(划掉)本宫也不容易啊。

2018年NBA选秀大会,还有3天就要开始了,本宫也是有点小兴奋的。这届新秀,真的太让人期待了。

倒不是说实力如何如何,就纯粹很好奇到底谁是状元。毕竟自认为是状元的,少说也有5个了,还有2个新秀只愿意给太阳单独试训,是不是很牛逼?!

今天出席NBA活动的班巴说:“我认为我是本届最好的大个子。”

这长相没有点饼皇即视感?

班巴是不是这届选秀中最好的大个子,本宫不知道。不过本宫觉得他应该是本届新秀中,最近接NBA球星的一个↓↓↓

去他娘的篮球梦,这是一项NBA球星必备技能。

碎梦机1号——哈登

碎梦机2号——杜兰特

碎梦机3号——威少

碎梦机4号——詹姆斯

小孩:嘿,你有被坦克撞过吗?我有!

碎梦机5号——浓眉

好啦,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 是班巴这话,听起来有没有很耳熟?恩,这届状元大热,基本都装过类似的B。

艾顿说:“我知道我就是状元。”

巴格利说:“说艾顿是状元是不尊重人的,我肯定我才是状元。”

波特说:“他们(其余状元大热)都很优秀,但我高中时就击败过他们,我才是这届选秀最强的。”

东契奇说:“我不介意被拿来和勒布朗比较。”

不开玩笑,这届新秀绝壁是NBA史上最……………………最能装逼的,一个比一个厉害啊。

不过论装B装得最高级的,本宫Pick东契奇,毕竟他不介意被拿来和勒布朗做比较。

勒布朗:你不介意,我介意。

球爹此刻应该有点庆幸,球哥是去年参加的选秀,如果球哥今年才参加选秀,那么逼王之王未必是他。

当然,也有可能棋逢对手,更能逼出全力的球爹。去年新秀,没一个能打的,球爹显得有点逼高和寡。都说最强的对手,才能逼出最强的自己。

虽然大家都非常有自信,不过根据NBA记者埃迪-赛富高的报道,手握状元签的太阳已经决定选艾顿了,而手握榜眼签的国王则决定选巴格利。

这里应该有巴格利的回应↓↓↓

还有3天,我们就能知道这爆料准不准确了。本宫也压艾顿状元,这次应该不会毒奶了吧?

(转自公众号:懂球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