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第一毒奶劝詹姆斯留队续约!走了就成传教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去哪里,是休赛期NBA最大的新闻了。不过日前,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表示,詹姆斯不该去别的地方,他就该留在骑士。

NBA进入休赛期,交易、签约、选秀是如今的主旋律,而勒布朗-詹姆斯到底会去哪里,更是主旋律中的核心强音。不过巴克利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布朗应该留守克里夫兰。

“如果他现在去洛杉矶湖人、凯尔特人或者其他球队,那他就像是一个传教士,而不是带领骑士夺冠的传奇了。”巴克利说。

“我希望勒布朗能留在骑士,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不需要再多一枚戒指来证明自己的伟大了。他的地位已经十分稳固了。”巴克利说。

巴克利和勒布朗平素有矛盾,詹姆斯曾很少见地怒怼巴克利。当时巴克利表示詹姆斯永远不会升到NBA历史前五的位置。随后詹姆斯说:“他就是个黑子,他的话有什么可信度?都是为了收视率。”并且怒揭巴克利以往的丑事。

现在连巴克利都这么说,看来人们是真的期待詹姆斯能终老家乡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