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绿军有意引进28岁欧洲MVP!巴萨想掏380万抢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有意签下前德国联赛MVP,现土耳其联赛费内巴切后卫布拉德-沃纳梅克(Brad Wanamaker),他们将面临4支NBA球队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竞争。

据皮克发推报道:

“据我所知,凯尔特人正认真考虑将欧洲篮坛巨星布拉德-沃纳梅克带到NBA,后者目前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的费内巴切。此外,包括魔术、篮网、76人和热火等NBA球队也都对他有意。”

另有消息称,西甲豪门巴萨预计会为他开出一份一年380万美元合同。

沃纳梅克出生于1989年7月25日,现年28岁,身高1.93米,体重95公斤,是一名双能卫。离开匹兹堡大学后,沃纳梅克在2011年NBA选秀中落选,随后他的足迹遍布NBA发展联盟和海外联赛,在2016年当选德国联赛MVP,还在2017年入选全欧最佳阵容二队。

2017年沃纳梅克加盟土耳其联赛豪门费内巴切,本季出战36场,先发25场,场均出战26.1分钟,得到11.3分3.8次助攻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1%,三分命中率33.3%。他随队闯入欧洲联赛决赛,以80-85负于今年热门新秀卢卡-东契奇领军的皇马。

又一位“老新秀”将踏上NBA。(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