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东区第一欲换回个前10签选他!队里有个传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媒报道,多伦多猛龙有意寻求一个高顺位选秀权,选择肯塔基大学控卫、热门新秀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SGA)。

据《纽约时报》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有消息称,猛龙正在寻求交易选项,希望能换来一个高顺位选秀权,来选择肯塔基控卫SGA。”

此前据沃神爆料,现年19岁的SGA没有接受任何球队的单独试训,据称他在联合试训期间曾和一些球队会面,但他拒绝透露。不过,SGA的家乡正是多伦多,如果被猛龙选中,对他意味着回家。

据斯特恩报道,猛龙有意一个前10顺位的选秀权,这已不是秘密,而SGA预计会在首轮第8到11顺位之间中选。

值得注意的是,猛龙素来不是一支会在选秀前透露本队意向的球队,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但如果上述消息属实,那只能说明今年在乐透区内交易会非常频繁。

沃神近日就曾表示:“我预计今年选秀会出现很多交易,尤其是在乐透区。在我看来,各支球队对新秀的评估有较大差异,并没达成普遍的共识。有的球队想向上交易,有的则想向下交易。”

美媒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据记者Yaya Dubin发推写到:“如果猛龙真的选择了SGA,那他们算是延续了本队‘选秀先看臂展和站立摸高’的传统。他们此前选择雅各布-珀尔特尔、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和OG-阿努诺比都是秉承这一原则。”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