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握着前五顺位签的球队 不选他可能会后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斯洛文尼亚篮球新星卢卡-东契奇是今年的NBA热门新秀,近日接受采访时,东契奇给那些决定错过他的乐透球队提了一个“警告”。

“如果我能够在首轮前五顺位被选中,那将会很棒,特别是对一名欧洲球员来说。”东契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需要在球场上展现出我的实力,因为我需要证明自己。我可以看到谁因为没有选择我而犯了一个错误。等到我的新秀赛季结束之后,我将会看到谁犯了一个错误。我对于今年的选秀大会很有信心,我很兴奋能够在NBA打球,并且和这些球星们交手。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是能够在NBA待很久。”

作为当今欧洲篮球最闪耀的新星,卢卡-东契奇一度被认为是今年的NBA状元热门。

从东契奇的采访来看,他认为自己应该在首轮前五顺位被选中,而拥有今年首轮前五选秀权的球队依次是:太阳、国王、老鹰、灰熊和独行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