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只要杜兰特说出这句话 所有雷霆球迷就原谅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俄城新任市长表示,只要凯文-杜兰特回归俄城雷霆,球迷就会原谅他。雷霆电台解说员也表示,俄城球迷曾经很爱杜兰特,如今依然如此。

如果沿着詹姆斯的生涯轨迹发展,杜兰特回归雷霆是符合逻辑的,尽管并不现实,至少目前看来是如此。

新任俄城市长大卫-霍尔特是土生土长的俄克拉荷马人,他曾是前俄城市长米克-康奈特的助理,二人在将职业篮球带入俄城上出力甚多。近日谈到杜兰特,霍尔特说了如下一番话:

“我深切地理解俄城球迷自2016年7月4日以来是何感受,因为我自己也感同身受,”霍尔特说,“我也知道,如果现状保持下去,我们的这种感受也挥之不去。”

不过,霍尔特随即话锋一转:“不过,只要KD说一句‘我会选择你们(指回归雷霆)’,几乎所有球迷都会原谅他。

来自俄城大学的NFL名宿加比-爱卡德(Gabe Ikard)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

“杜兰特离开俄城加盟勇士,导致了职业体育史上针对球员在自由市场上的决定最为激烈的反抗浪潮,”爱卡德说,“我不确定KD是否预见到了如此极端的反应,我甚至不确定俄城球迷是否预料到自己会如此激进。但没人预料到他会去勇士。”

KOCO体育负责人、雷霆解说员Bryan Keating也表示:“俄城球迷深爱凯文,如今依然如此,这也是为何看到他离开,球迷们会如此难过。他真的伤了球迷的心。”

话题再转回到霍尔特,他又说了一番很有意思的话。

“流行歌曲90%的主题都是伤心的人想要挽回那个伤他心的人,此乃人的天性。”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