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正全力为火箭招募1人!比他自己续约还上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媒披露,沃神称克里斯-保罗对于招募勒布朗-詹姆斯特别上心,对此事的专注程度不亚于他在NBA做过的其他任何事。

在业界看来,火箭之所以成为詹姆斯的热门下家,除夺冠因素外,就是他和好友保罗的亲密关系。人们希望看到在詹韦连线取得成功后,詹姆斯和保罗的联手也能复制成功。

保罗也很早就开始招募詹姆斯,尽管他自己在火箭的未来都未确定(当然他留守火箭可能性不小),而保罗对此也格外上心。

据记者Tomer Azarly报道,沃神近日就披露,“据保罗身边人透露,他对于招募詹姆斯这事儿格外专注,其专注程度不亚于他在NBA做过的其他任何事。”甚至于保罗对自己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前景都不怎么上心,尽全力为火箭招揽巨星是他如今唯一关心的事儿。

球迷感慨:“能拥有圣保罗,真乃火箭之福啊。”(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