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有关詹姆斯的未来 可靠的消息源只有一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有关勒布朗-詹姆斯的流言满天飞,但《SB Naiton》撰文称,目前有关詹姆斯下家的一切讨论不过是流言,詹姆斯自己只字未提,而他的嘴巴是唯一可靠的消息源。

在房子里挤进来一头大象,它的名字叫勒布朗-詹姆斯,而我们要讨论的正是这头大象。

詹姆斯或许会在2018-19赛季选择一个新东家,这已不是秘密。在率骑士连续4年闯进总决赛后,这头大象很可能在今夏离开克利夫兰,转投火箭。

尽管火箭并不是能开出最大合同的,但他们之所以成为传闻中的下家,原因多多。首先,火箭是最接近于终结勇士霸权的,其次詹姆斯的好友克里斯-保罗仍是火箭一员,至少目前看来是如此。

如果你去问30支球队的高层是否想要詹姆斯,他们都会点头,并为了他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当然也包括勇士。这也是为何传言中詹姆斯的下家不光有火箭,还有湖人、76人、凯尔特人,甚至热火的原因。

但让我们直截了当地说,我们所谈论的一切不过是流言而已。之所以这个话题如此有趣,是因为如今是总决赛和选秀之间的新闻空窗期,记者们需要点击量,为此他们需要话题,而最有话题性的100%会是詹姆斯。

8年前,尽管所有媒体都聚焦于他,詹姆斯也一直守口如瓶,直到最后一刻才公布决定。如今,在他开口前,也没人能100%确认他会做出何等决定。对于下赛季去哪儿,詹姆斯至今一个字儿都没提,他此刻可能还在一个荒芜的小岛上休养手伤,并抚平总决赛被横扫带来的伤痛呢。

尽管在这8年里,NBA记者们都成长了不少,但如果詹姆斯想要历史重演,第二次离开克利夫兰的话,也得是从他自己的嘴巴说出,他的嘴巴(可能是除了沃神外)唯一值得你相信的消息源。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