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询价乔帮主爱徒!22+5的数据能留住老詹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在勒布朗-詹姆斯的未来去向无法确定的情况下,骑士队仍可能继续补强阵容,除了考瓦伊-莱昂纳德之外,骑士队还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向黄蜂队报价控卫肯巴-沃克。

据悉,无论詹姆斯今夏是走是留,骑士队依然将寻求补强阵容的机会。

骑士队的手里拥有一个今年的首轮8号签,一些试图向上交易选秀权的球队已经给骑士队打过电话。而对骑士队来说,他们寻求的是已经在NBA证明过实力的老将,这不仅能提升球队的实力,而且还可能说服詹姆斯留下。

自从骑士队完成欧文那笔交易之后,他们非常看重今年的这个首轮签,所以骑士队有可能用这个首轮签作为主要筹码换来一名拥有即战力的球员。

据悉,骑士队除了已经询价马刺队的考瓦伊之外,他们还可能询价黄蜂队的控卫沃克。

2017-18赛季,沃克场均得到22.1分,外加5.6次助攻和3.1个篮板。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黄蜂队就有意兜售沃克,而骑士队也曾对沃克感兴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