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詹姆斯自己都没想明白去哪!他还剩最后10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随着NBA选秀大会的临近,骑士队管理层已经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团队进行了会面和沟通,但是詹姆斯今夏的决定依然未知。[詹姆斯去哪你来决定!安卓专享NBA LIVE组建你的梦幻阵容]

詹姆斯是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他可以说是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的第一块多米诺骨牌。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在选秀大会即将到来之前,骑士队管理层和詹姆斯的团队已经进行了接触,包括会面和电话交谈,但是双方并没有真正触及到一个重要问题:詹姆斯的未来。

事实上,连詹姆斯自己都没有决定今夏去哪里打球。

詹姆斯可以等到本月29日再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3560万美元)。当然,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

詹姆斯未来的不确定对骑士队准备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也带来了难度。骑士队拥有今年的首轮8号选秀权,目前并不清楚骑士队会选谁,或者说骑士队是否会交易这个首轮选秀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