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官方公布选秀大会小绿屋名单!共20人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NBA今天公布了在本周NBA选秀大会受邀进入小绿屋的新秀名单,德安德烈-艾顿和卢卡-东契奇领衔入围。

以下是受邀进入小绿屋的新秀名单:

阿隆-霍乐迪(UCLA)、科林-塞克斯顿(阿拉巴马大学)、德安德烈-艾顿(亚利桑那大学)、丹特-迪文岑佐(维拉诺瓦大学)、贾伦-杰克逊二世(密歇根州大)、杰罗姆-罗宾逊(波士顿学院)、凯文-诺克斯(肯塔基大学)、隆尼-沃克(迈阿密大学)、卢卡-东契奇(皇家马德里)、马文-贝格利三世(杜克大学)、迈克尔-波特(密苏里大学)、麦卡尔-布里奇斯(维拉诺瓦大学)、迈尔斯-布里奇斯(密歇根州大)、莫-班巴(德克萨斯大学)、赛-基尔格斯-亚历山大(肯塔基大学)、特雷-杨(俄克拉荷马大学)、温德尔-卡特(杜克大学)、泰雷-史密斯(德州理工)、钱德勒-哈奇森(博伊西州立大学)和罗伯特-威廉姆斯(德克萨斯州A&M大学)。

在NBA的每年的选秀大会上,接受官方邀请进入选秀大会小绿屋的球员名单,一般都是由NBA球队的总经理投票产生,最终由联盟根据掌握的选秀大会前,手握高顺位选秀权的球队选择意向来决定。

(罗森)

加载中...